close

6/5,6/6
樹科大-飢餓30

從一開始進去,看起來都是大學生!
只有我們6個立志生認識彼此...

名叫:小威
他把我們分成A,B組!

A 組成員:信長,Enjoy,小正,酪梨,汶璇,小羽,阿賓,大頭,哲維,自閉,小祐,一粒,西瓜,詩雯,誠意,小刁,Local,全能,EVEN,小冠,偉婷,飛龍

小隊輔:小蔣,阿修

A組裡就有5個立志生了!差一個,她在B組!
((豆豆,有機會再一組吧!))

一開始
大家都不認識彼此....

是由小蔣&阿修帶領我們認識彼此!

以下...
就是認識彼此得順序!


信長→Enjoy→小正→酪梨→汶璇→小羽→阿賓→大頭→哲維→自閉→小祐→一粒→西瓜→詩雯→誠意→EVEN→全能→小刁→小冠→偉婷→飛龍


哈哈!
不要說我記憶好...是有人幫我想的!

認識彼此後...不代表" 熟 "

玩一些更認識彼此的一些遊戲!

(( 感謝!阿修&小蔣 ))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到下午2點左右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回到LB104
聽爛死人的演講!
主題:大寮

我有問題...
這跟飢餓30有關嗎??
氣死人!超想打那老師...


聽完演講...

繼續活動!
每一關
都挑戰著我們的 " 默契 " 和 " 向心力 " & " 專注力 "


時間
過的很快!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到下午5。6點左右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營長((X鶴永))
帶來一鍋排骨湯
大家好像都飢腸轆轆...沒多久湯就快喝玩了!
可是....可是....
下面有一大大好多的 " 肉 "

天啊!
這.....根本就是誘惑
不過...幸好有他在旁邊.....不然我可能撐不住巴!


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到下午7。8點左右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↑


我們要彩排!A & B組都是...
時間一分一秒過了

大家帶著包包和行李

到晚會現場哩!



晚會很酷!
是由" 捲毛 "  老師帶領

哈哈!
很多活動...要睡覺前都汗流浹背
幸好有洗澡...
不然我會睡不著!

(((晚上!晚上!)))凌晨

我輾轉難免...
因為不好睡!
不過最後還是睡著了



(((白天!白天!)))
先喝豆漿
充飢充飢.....



可能是小威,怕我們還沒醒來...
玩了一些遊戲...越玩越起勁!
哈哈 ~ !

結束後
A,B組各自帶開...

玩V字木頭

我先跟西瓜玩...
玩時
覺得有點難...我就放棄了!

後來" 阿修 " 
帶著我...玩!

我超開心...我也能到最後面!


阿修!阿修!謝謝你!
我永遠記住你!



結束後
又去聽演講...
是捲毛汪汪演講的!

哈哈!
聽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...
超白痴!

不過在這過程中...
大家都很厲害
尤其是" 自閉 " & " EVEN " 很會畫畫!

佩服佩服!


莫名其妙....的
又到下午

大家玩著過獨木橋的遊戲..
很敬佩
" 全能 " 的聰明!
"  Local " 的思考能力!
佩服大家!




在最後....最後....
小威玩最後一個遊戲!

我不怎麼喜歡那遊戲....
不過我很開心能聽到大家的....心得


大家結束後心得
就回到LB104
吃"  麵麵粥道  "

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...

代表
我們多久沒吃到正餐了!


邊吃粥...
就聽到"咚"
結束了!

就在這裡
告別了
飢餓30





我要來發表我的心得:

很高興
跟大家一起玩...
讓這些大學生來提拔我們高中生!
哈哈!

像最後一天
阿修問說:有沒有學到啥??

哈哈!
我學到很多很多....

其實我們是" 團體 " ,不是" 團隊 "
所以...
不要一個人孤軍奮戰

我在裡面學到...
『 默契,向心力,專注,信任.... 』還有更多更多!

我現在只希望:
大家,千萬不要忘記彼此!
可以嗎??




p.s

幸好,大家都有互留及時和電話!

對哩!對哩!

A組的

即時的...
請找  "  小羽  "  拿!


謝謝!謝謝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